> > 史上十大……………… 最醜陋電話

史上十大……………… 最醜陋電話

Posted on 2012年8月12日 | No Comments



第十位………Bang & Olufsen Serene
看過這部 Bang & Olufsen 電話你會覺得還是乖乖的做回影音器材吧……


第九位………RIM BlackBerry Porsche Design P'9981
採用精鋼原素長方型的設計和硬朗的外表, 除了機頂上的Porsche標誌, 這機與Porsche 有甚為不解關連?


第八位………Aesir Copenhagen by Yves Behar
另一部走貴價路線的手機, 由丹麥歌本哈根的Aesir與設計師Yves Béhar合作, 材質上使用了陶瓷、青玉與水晶,18k制造而成, 有錢人的品味是這樣的嘛?



第七位………Golden Buddha Phone

宗教與科技的結合, 全黃金機身, 有相機, LCD顯示屏, 支援雙插卡並內置了一個虛擬的祈禱室功能。哎……無言



第六位………Motorola Flipout
四四方方盒型設計, 故名思義智能手機會要求你翻轉內在的QWERTY鍵盤, 其實都不是這麼差。



第五位………F88 Wrist Phone

中國第一款腕式手機CEC F88, 30萬像素攝像頭並能旋轉到各個角度, 螢幕採用不磨損的水晶。這應是占士邦才會選用的機款



第四位………Toshiba G450
結合「Modem、手機、MP3/AAC/AAC+ player」三機一體, 體積迷你小巧, 其實只是這是搖控附加手機功能吧賣點應是外出可以方便控制餐廳裡的電視?



第三位………Virgin Lobster 700
龍蝦型手機? 2006年推出, 當時有相機功能又可以收看特定電視頻道, 功能是十分強大。不過有人願意拿龍蝦出來炫耀一番嘛?



第二位………Compulab Exeda

這是擁有Android/ Windows介面我手機, 520MHz的處理器,3.5英寸的顯示屏,QWERTY鍵盤,以及最令人吃驚的,一個以太網端口。強大的機能再一次被自己外貌打到的例子



第一位………Elfoid


幾乎和人類肌膚觸感完全相同的手感, 能分析用戶的情緒並做出自己的反應, 正式版產品會在臉部和四肢設置機械結構來讓這個小孩兒做出自己的表情和動作。拜託……晚上不能使用的邪靈電話, 具有降頭功能, 會一直依附用者直至用者掛掉…… (生命)

Leave a Reply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