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Samsung 的血汗工廠

Samsung 的血汗工廠

Posted on 2012年8月8日 | No Comments



Samsung多次被Apple指責抄襲,但是這個時候,韓國的製造商並沒有停止該公司的設計與生產。激進團體China Labor Watch指責Samsung眾多的勞動違法行為,如僱用14歲的青少年在其中國供應商的工廠工作。Samsung週二發表聲明回應指控,該公司透露計劃重新檢查工廠的問題,儘管它聲稱該設施以前通過所有檢查。
Samsung Electronic
就其中國供應商(HEG)的工作條件於今年進行了兩個獨立的現場檢查,卻發現在這些場合沒有違規,該公司表示:鑑於China Labor Watch指責,我們將在盡快進行另一次實地調查,以確保以前的巡查結果準確性並採取適當措施以糾正任何問題。Samsung Electronic積極在世界各地的合作夥伴公司設施中實施最高標準的工作條件。

China Labor Watch發現,隨了僱用未成年工人,工廠的管理層更員工身體虐待更不會提供因工受傷的治療與補償。員工也據稱被迫過度加班工作,有時每天多達11個小時,亦只有一個極其危險的環境下用膳。此外,呈報產品缺陷會被嚴重罰款,而不是獎勵。

報告總結說HEG工作條件,遠低於Apple供應商工廠的一般條件。

 

Leave a Reply

技術提供:Blogger.